close

atomy-007.jpg  

艾多美愛丹 - 淨白柔嫩韓方清潔露

真愛找愛丹 - 咩咩愛上他告白書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令人害羞的私密處清潔保養 (羞)

我以前也沒有使用私密處清潔露的概念
所以有時候生理期前後,或排卵期賀爾蒙改變時
就會分泌物變多,覺得搔癢不舒服
當時都以為是清潔不夠,結果還用沐浴乳或沐浴皂過度清潔
沒想到越來越糟越癢越不舒服,最後還發炎了
天啊!只好去婦產科報到 (囧)

其實很多女生都有難以啟齒的私密處問題
像是分泌物、陰部搔癢、異味等等
尤其台灣氣候潮濕,加上水質汙染、生活過度緊張等因素
都是導致咩咩搔癢不舒服,感染或發炎的原因!
(就連很多男生也都有滴滴臭臭的問題)

市面上有很多給咩咩使用的清潔液
我自己本身就用過約6個品牌
從台灣到美國,還有日本品牌等
商品大多強調 PH值及不含刺激性的配方等
其實用過幾個品牌下來,都感覺沒有差太多
(最後只有沐浴露味道聞起來是不是比較可口而已)  

直到我用了艾多美愛丹-淨白柔嫩韓方清潔露
好用的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在既定的觀念及過往的經驗,都不斷的告訴我
(清潔露要挑選好起泡的,這樣較容易清潔可能也較不刺激)
但是艾多美愛丹完完全全打破了這樣的觀念

atomy-008.jpg

「它是不含皂的!不會起泡的!!溫和不刺激!」

它像是凝膠加精華液的質感,水潤水潤的!
成分是9種天然草本:藥蜀葵、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
雷公根、茴香、魚腥草、羅勒、綠茶草本成分
及植物萃取精油:柑橘油、蘋果萃取物,所以有著淡淡清香
只要約 5-10元硬幣大小,在咩咩處輕輕的按摩
會感覺清涼清涼的,再用清水輕輕洗淨
妳將會有完美的潔淨感,咩咩洗後水潤柔嫩清爽不緊繃!

atomy-009.jpg

而且我發現,雖然我沒有搔癢的問題,但會有少許的分泌物
使用艾多美愛丹之後,分泌物真的有變得更少更少了
(這表示壞菌變少,好菌變多了嗎!呵~)

還有還有!
它不只女生可以用,連男生都可以用噢!
(寵愛你的她,也要好好保養滴滴才不會讓咩咩感染噢)

真的!只要用過韓國進口的艾多美愛丹 - 天然草本淨白柔嫩清潔露
妳一定會和咩咩一樣 - 深深愛上他! -米粒兒

網頁. http://vgarden.mymy.tw/item-show.html?&id=465445

官方資料

愛丹 (1).jpg 愛丹 (2).jpg

愛丹 (3).jpg

愛丹 (4).jpg  

arrow
arrow

    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