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li310  

一位韓國總長成功的故事

李德佑:一個普通又平實的韓國人
出了社會進入人生正常階段:結婚,升小來,工作等等的...
人生都一定要做的正常事

其中最重要的是工作。
因為工作室可以提供一個家庭維持下去的手段。
人人都必須工作,才可以有正常的生活!
不論是你,或我:
想要有正常的經濟收入,也跟李德佑一樣必須工作
因為我們都是一般的普通人

他換了很多工作,待過3家以上的直傳銷公司。
而光是直些就做了17年之久
但都沒有成功過,甚至負債累累
銀行也是其為拒絕戶,還得面對家人的不諒解

直到貴人出現了... 誰是貴人呢?

偶然中一個朋友請他來了解 Atomy 艾多美
他怕了!激烈的反應說著:不要再叫我做直傳銷了!
但是後來還是加入了艾多美,抱著一試的心態
反正:只需找左右2個下線... 不難,不是嗎?

這無心的態度,卻改變了李德佑的人生!

在無人經營的濟州島,艾多美的產品發揮了大成效!
原因是:艾多美的產品是高品質低價位的,讓人可以持續消費
也因為這樣的口碑,讓他很輕鬆的做起艾多美的直銷分享事業

到現在他已經是艾多美所謂總長級的人物,月收入數百萬台幣!

李德佑先生可以做到!
你跟我也可以做到!
我加入了!那你呢?

來這裡!
艾多美就對了!

在艾多美你只需做3件事:
1. 用用看
2. 感覺怎麼樣
3. 一起來做吧!

很簡單吧!

這是李德佑先生真實分享給大家的!
我加入會員到現在也感同身受!
我是真誠的服務跟分享這個事業!
希望也是這樣的你加入我們一起來做吧!

我們一起努力!

 

米粒兒

艾多美會員編號. S2650944
   訪客密碼. 請索取

一起來做吧!
http://s2650944.weebly.com

艾多美韓國精品 台灣唯一官網入口
http://www.twatomy.com.tw
 
LINE id. milliondoll
*am11-pm6 若敲我2小時內無回應,很有可能是加入失敗了!
 
你可以
1. 在部落格留言悄悄話給我
2. 寫信給我 E-mail. million.doll@gmail.com
3. 加入 Skype 也可以噢. million.doll
 
留言:想了解艾多美韓國精品(免費加入會員及零成本創業)
   留下你的 LINE id 或 手機號碼!我會馬上加入你噢!
arrow
arrow

    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