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 的風險與我為何信任 MIS

在談加入MIS贊助會員的風險之前
我想先談談怎麼看待這筆「投資」
沒錯!我用的詞是投資
成為VIP會員並不便宜
3萬元對大部分階級的人來說
都不是一個小數目
這3萬元不談加入MIS的VIP會員
可以怎麼讓它增值?

有人會說放在銀行定存,穩賺不賠
但是,真的穩賺不賠嗎?
假設你把這3萬元存個幾年多了點利息
但你有扣掉通貨膨脹和銀行手續費嗎?
若銀行的利息是0.09,但通膨是0.2
那這樣真的是賺嗎?
更別提這筆錢拿來用可能可以創造的更大財富
拿去投資實際一點的東西
股票也好、房地產也好
甚至期貨、外匯、彩券運彩等等不勝玫舉
而這些投資有可能讓你賺大錢嗎?
是有可能的
但是成功的人數只有少數中的少數幾人而已
其他的錢呢?
通通又被捲回大盤了

那MIS的風險是什麼?
就是它可能突如其來的消失
就像很多網路上曾發生過的老鼠會案例一樣
它可能在收了大量的錢之後捲款而逃
然後我們什麼都沒有剩下
會不會被騙?
是一個很基本的問題
也是一個最初接觸MIS一定會問的問題
為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虛擬的平台

在加入MIS之前
我把MIS的每一個簡介看過至少10遍
也翻遍GOOGLE、YAHOO等搜尋引擎
在網路上從來沒有人對MIS做出任何負面的評論
我相信是介紹所有的事情都牽扯到利益
而我為什麼相信MIS這麼平台不會倒?
因為它既具經營的利益遠遠大於捲款而逃的利益
MIS平台從去年創辦至今已經成長了50%
並且積極與大企業主,例如大陸的淘寶網合作
淘寶之於大陸,就像是YAHOO購物商城之於台灣一樣重要
而且MIS甚至計畫於2015年之後發行上市股票並成立公司
這不是一個老鼠會會做的事情

而為什麼這麼多人懷疑並對於MIS抱持觀望的角度?
個人認為是兩點因素
1. 因為是網路平台
2. 它有著上下線的制度

MIS是一個全新的平台
相對於傳統事業的投資
它不是實體的,不是向房地產那樣可以看得到
也不是像股票被全世界認可的
但是這個平台是一個革命性的系統
因為人人都是受益者,並沒有任何的受害者
很多人一看到MIS第一個直覺就是老鼠會
但是,妳真的知道什麼是老鼠會嗎?

透過上線拉下線的方式使人數不斷增加
如同老鼠繁殖般迅速
並使用入會費或重銷的方式賺錢
但通常只有金字塔頂端的人才能獲利

MIS8.jpg

附圖來源至網路

一般的老鼠會為什麼最後多半會跑路?
因為會員在發現自己被坑之後就會選擇離開
而老鼠會所有的資金收入都是最下層的下線受害者
但是MIS的所有人都是受益者
最底層的人賺錢,最上面的人也賺錢
只是賺多汗賺少的區分而已
而且MIS也已經公布了人數
MIS贊助會員只有50萬人
這也是我會說
「現在錯過了,未來,或許也沒有機會了!」的原因

MIS最大的風險在於
1. 你還沒有加入
2. 極低的機率在你投資的錢還沒有回本錢倒閉
3. 你每天都忘記點廣告(哈哈!搏君一笑)

 

MIS 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 MIS OPP(內有導覽)

 

米粒兒   mignon17
MIS 全球編號. 612571

LINE id. milliondoll
*am11-pm6 若敲我2小時內無回應,很有可能是加入失敗了!
*給我你的全球編號我會邀請你加入 LINE群組及FB秘密社團,很多前輩會幫助你怎麼開始賺錢
 
 
你還可以
1. 在部落格留言悄悄話給我
2. 寫信給我 E-mail. million.doll@gmail.com
3. 加入 Skype 也可以噢. million.doll
arrow
arrow

    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