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立-600-300 

图片

想賺錢、想成功,為何要搞得這麼麻煩!!

不是美金、就是電子幣、不然就是人民幣,明明台幣都賺不到了,還要去搞那麼多有的沒的..............就是你,不要懷疑!!

還有,外國月亮就比較圓嗎?

外商公司就比較大嗎?
就不會吸金跑路嗎?

網路自己瀏覽一下,吸金吸最兇的都是所謂的號稱即將上市的外商公司,每次都來即將上市、股票超值錢這一套來吸引人,但是你們就是吃這一套,屢試不爽,最後錢沒了,還會安慰自己說,是因為台灣法令的關係,才發生這種情況,這種自我安慰的行徑,真的是很可悲..................還是你,不要懷疑!!!


再來,明明就是傳銷,明明就只需要找幾個人,複製下去就能搞定未來的事,為何還要搞得很複雜。為何還要對外大聲說,我們不是傳銷、我們不用找人、只要花時間來上課,那試問,你大聲呼籲說不是傳銷、不用找人、只要邀請朋友一起上課學習的行為,不就是在找人、吸引人嗎?真的是很矛盾,傳銷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明明是做傳銷,又不敢承認,自欺欺人,...................一樣還是你,不然還有誰!!


組織行銷、雲端貿易、網路行銷等等,還有其他一大堆不同的行銷名詞產生,但其實骨子裡都一樣,就是傳直銷,你們真的完全感受不出來嗎?差別在於傳統傳銷賣的是買實體產品,網路大多是賣虛擬產品,如網路工具、網路課程、虛擬幣、虛擬股票等,傳統傳銷沒賺錢至少還有產品,網路沒賺錢的話,除了血本無歸外,可能就只剩一場誤會吧!!


明明知道倍增的力量、明明知道組織的力量、明明知道人脈=錢脈、明明知道要賺錢、要成功,就是要人的幫助,為何還在問,加入後需要找人嗎?是外商跨國企業嗎?有訓練課程嗎?各位,請你們去GOOGLE一下,有哪家公司的成功者,有對外宣稱過,我XXX加入XXX公司,只是花錢買產品、不用找人、只要上課,幾年後我就成功了!!


各位,如果這樣就能成功,那大家都是世界首富了,老天絕對不會掉下來這種禮物的,這比重新投胎變有錢人的機率更小喔!!還有,請你算一下,你從接觸傳直銷到現在,被外商或是這類公司賺了多少錢,你為何還要繼續執迷不悟。而且,你怎麼會認為,公司訓練課程辦的多,就一定會成功,上課是必要的,但是上課只是增加你的學識與自信,你要成功的話,還是一樣要找人分享,不是嗎?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想告訴各位,腦袋清醒一點,不要再花冤枉錢、也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現在有一個不花你太多金錢與時間的機會在這裡:
終身只要跟三位朋友借1000元,你的任務就完成了

這樣會很難嗎?

我們類似樂透,都是利用眾人的小錢,聚集成一筆財富,再利用遊戲規則,來幫助大家致富,樂透是靠機率,威力彩只有1/2200萬的機率,中獎率非常低;而我們是以排隊方式,依序來領取互助金,而且每領5萬,就必須在組織下再增加一會來幫助當初幫助你的朋友,所以快速圓夢互助會是助人又助己的。

假設今天我找三位朋友各借1000元,他們隔天一樣找三位朋友各借1000元,一樣的動作複製下去,到第六天我就可以領到5~10萬以上,半年可以領取50~100萬的互助金,每個人都只找三位朋友借1000元,就能改變未來,這樣還不夠簡單嗎?


放在口袋或是銀行內的1000元並無法讓我們改變什麼,但是如果把1000元借給朋友,就有可能將1000元變成100倍、1000倍、甚至10000倍的互助金!


跟3位朋友借1000元,幾個月後可以領百萬甚至千萬以上,這樣的機會,你真的沒勇氣嘗試嗎?

寧願花幾萬、幾十萬,花一堆時間,把成功複雜化嗎?

可以向三位朋友借1000元,且有欲望、有夢想要完成者,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與我聯繫,讓我告訴你,如何利用槓桿原理,及複製倍增的力量,把三位朋友借你的3000元,變成100倍、1000倍、10000倍、甚至更多!!


相信!就請到右上方FB連繫或從下方
資料聯繫我,不相信就不要浪費時間囉!!

眼前看的到的目標比較實在!!!

不要再跟我說,馬云怎麼樣?
馬化騰怎麼樣?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又怎麼樣?

畢竟我們都不是他們,如果是的話,我們就不用在這裡浮浮沉沉!我們可以借用他們的智慧,但並不能借用他們的名氣來招攬夥伴!


也不要再跟我說,你們公司即將要上市上櫃,你們公司未來會超越淘寶!
你們會比google更成功!
你們的虛擬電子幣會比比特幣搶手,你們未來的公司品牌會比可口可樂更有價值,這種遠景真的太遙遠了,有多少公司畫過這種大餅,但實際上又有多少家公司成功,答案是0!

我要的很簡單,就是眼前看的到的東西。

不要再用你們公司是全球排名多少或是你們國外的誰誰誰月入幾百萬美金來吸引我,那些都跟你我無關,因為那些都離我們太遙遠,眼前能看到,能拿的到的,才是我們需要的、想要的!
图片
 
了解更多  


 
會員編號
TA14493
與我連絡
FB 請點我
LINE & 微信
milliondoll
專屬推廣網址
http://TA14493.weebly.com
arrow
arrow

    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