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決定活到老工作到老,還是有累積持續收入的計畫?

图片
 
工作不是為了賺錢或養老。

年輕時努力工作,年老時要靠公司養老,靠公司養我們一輩子,這樣的事在現代簡直是天方夜譚啊!老闆的任務只是向我們提供薪水,讓我們在公司學習、實現人生價值。至於如何致富,那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了。

然而沒工作就沒有收入,過去的努力總在下個月一筆勾銷,都得重新開始。
 
有沒有那種收入呢!只要努力工作就能永遠獲得豐收,即使退休也不用愁,因為每個月都會有錢不斷地流進錢包?

有!那就是建一個系統,或是加入一個系統追求持續收入!

系統能帶給我們持續收入,讓我們享有財務上的自由。財富不應該用生命賺取,我們應該是利用系統,讓財富源源不絕地出現,學著用工具賺錢,而不是耗盡自己的生命來養家。

玩富爸爸現金流遊戲,可以學習富人的財商智慧及「如何建立源源不絕地管道收入」。

8月9日(日) 下午14:30 新莊輔大 中正路516號2樓

我們到時候見!
图片
 
 

 

現金流遊戲場次:8/9(日)新北輔大

時間:8月9日(日)下午2:30
地點:輔仁大學大門旁7-11二樓
   (新莊區中正路516號)
   (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即可看到)
費用:需預約。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意者請盡速報名

8月9日現金流活動登記

http://fatbossy.weebly.com/blog/-89

學習富人財商智慧,為自己戒掉窮腦袋!
並建立源源不絕的管道收入,邁入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