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my-005.jpg

口臭的原因及預防

其實早在希臘時代,醫生們就發現口臭是一個重要身體疾病的初期徵象,經由口臭,可以察覺出身體內的各種病變,像是牙周病或是糖尿病等,但是,如何去評斷是否真有口臭並不容易。

因為口臭是一個很主觀的問題,有時候本人可能感覺不到自己有口臭(像抽菸者),過去大部分是靠醫師的鼻子去聞,最近在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甚至設計出一些機器(原先測量工業廢氣用的儀器,經過改良後可測量口中的氣體—像揮發性硫化物),可以客觀的測量出是否真有口臭,但目前在國內仍是以鼻子聞的方式居多。董元章說,原本自己是以治療牙周病為主,口臭只是附帶看的,卻意外發現在治療完牙周病之後,患者口臭的情形大有改善。

造成口臭的元兇是誰呢?產生口臭的細菌,很多與牙周病的致病菌相同,均會產生揮發性的硫化物氣體。口腔內原本便有許多無害的細菌存在,只要每天刷牙刷得很乾淨,這些菌落是不會致病的。但只要環境變髒了(牙肉腫或有坑洞),因為缺氧的關係,一些厭氧的細菌便跑出來,刺激原來的細菌變成有害的,並且加速這些壞細菌生長。

研究報告顯示,只要7天不好好刷牙,牙肉就會開始發炎;但只要好好刷個3∼5天,牙肉又回復到健康的狀態。董元章指出,只要不刷牙,牙肉就會發炎,而這些都是初期的牙周病症狀。

原文出自 http://i-kuso.com/

atomy-008.jpg 

艾多美水解健康蜂膠牙膏 - 培養一口好牙

拿到艾多美健康蜂膠牙膏,還沒拆封時就聞到淡淡清涼的綠茶味

牙膏本身的顏色有經過特殊去除雜質的處理技術,所以呈現漂亮的透明色!
而且是突破性的技術水解蜂膠,不含酒精成分,不會刺激口腔!

它的泡泡不會太多而且相當細緻,微清涼的口感不會太嗆口,大人小孩都喜歡!
而且綠茶味聞起來相當舒服,感覺刷牙時好享受!
只要約一顆碗豆大小就可以刷得非常乾淨!超省!
刷完牙齒每顆都估溜估溜的!!

更棒的是!口氣清新維持的相當久,晚上刷完牙睡覺到隔天起床也沒有異味噢!

你一定要試試看!韓國進口的艾多美健康蜂膠牙膏! -米粒兒

網頁. http://7lucky.mymy.tw/item-show.html?&id=448484

atomy-002.jpg atomy-003.jpg atomy-004.jpg atomy-009.jpg 

 

arrow
arrow

    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